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春暖校园 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8浏览次数:5397

为提高学生的文明修养,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建设优良校风,在这充满诗画意、春色满园的季节,艺术学院的学生宿舍也一片生气盎然的景象。在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下,艺术学院3月初开始的为期1个月的 “春暖校园 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在心理健康进宿舍、安全知识在枕边的基础上突出文明、卫生、特色三个要素对宿舍文化进行打造,为期1个月。活动要求每班至少推荐1个宿舍参加,所有学生党员所在宿舍必须参加。参与活动的宿舍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在不损坏宿舍公共财产的前提下,对宿舍进行颇有创意的设计,将环保意识与专业特色有机融合在宿舍的设计当中,使宿舍充实而有内涵,充分发挥创新意识与专业技能,为自己营造了一个温暖而温馨的家的氛围。

42下午我院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的检查评比小组对来自大一、大二的38个班级的60个参加活动的宿舍进行了评比打分,共评选出“模范宿舍”、“创意宿舍”、“美丽宿舍”、“温馨宿舍”各3个,“优秀宿舍”10个,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展现了同学们对集体生活的热爱,反映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及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促进了我院文明宿舍的创建步伐。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