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校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9浏览次数:2789

苏职大纪〔2013〕6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江苏省委推进惩防体系“5+1”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示范、熏陶、导向作用,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苏教办监〔2013〕5号)的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以高校师生的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积极推动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内容
    1.组织参加苏州片高校廉洁文化活动。由学校纪委办公室组织落实,参加在苏高校廉洁文化交流学习活动。
    ⒉组织开展廉政书法、绘画比赛。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硬笔书法和漫画作品尺寸为16开,其他书法、绘画作品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3cm×76cm)。
    ⒊组织开展廉政艺术表演节目会演。包括合唱、小合唱或表演唱、重唱、独唱、群舞、独舞、双人舞或三人舞等歌舞类节目和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要求如下:合唱人数不超过40人,钢琴伴奏1人,指挥1人,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不设指挥,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重唱,人数不超过5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独唱,可有钢琴伴奏1人,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群舞,人数不超过36人,演出时间不超过7分钟;独舞、双人舞或三人舞,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三、组织评奖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活动加强组织和引导,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有效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力求使廉洁文化真正入脑、入耳、入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广泛发动和重点选择的原则,推优报送书画作品和参演节目。学校将对所有报送的书画作品和参演节目进行评选和表彰,并从中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比。
    报送数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廉政书法作品2件、绘画作品2件,报送参演的廉政艺术表演节目1个。同时请各单位报送本次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中征集到的廉政文化作品列表。
    报送时间:书法、绘画作品于11月6日前报送选送作品实物(必要时报送电子稿);参演节目于10月25日前报送剧目,初定于11月6日安排会演。
    报送要求:报送作品必须是我校干部、教职工和学生自创的廉洁文化作品,不得抄袭。参评作品和剧目统一报送至学校纪委办公室。联系人:沈老师;电话:66507701;电子邮箱:smt@jssvc.edu.cn
                                                                                                                              
                                                                     二○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