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21浏览次数:2594

 

关于申报2014年度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新修订的《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见附件一),从即日起开展2014年度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总目标,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提出对策,提高全市社科应用研究水平,为全市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决策咨询服务,推动社科强市建设。
二、选题范围
    1
.坚持立足苏州、研究苏州、服务苏州的总原则,要重点关注苏州现实问题研究,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着力推出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2
.既可根据《2014年度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见附件二)确定选题,也可以根据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自主选题。
    3
.鼓励对课题开展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的综合研究,鼓励我市实际工作部门和从事社科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联合申报和合作研究。
三、申报要求
    1
2014年度共设立项课题150项左右(重点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各申报单位和个人须按要求提交《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见附件三),经专家组评审通过后正式立项,列入规范管理。
    2
.立项课题须在201410月底前完成,成果形式为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经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发给结项证书。根据最终成果的鉴定等级相应确定资助金额,并在结项后一次性拨付到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课题等级类别包括资助课题(包括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不资助课题。重点课题的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一般应摘要刊登在当年市社科联主办的《决策参阅》等市委、市政府主要内参上。其他有关事项请参阅《管理办法》。2014年起的立项课题,当年立项,当年结题,原则上不予延期。

    四、申报注意事项
   
申报者需提交《申报表》一式3份,活页2份及相应电子档交至各学院的科研秘书处,请学院科研秘书于318日之前把汇总后的申报书和电子档及汇总表电子档交至科技处。联系电话:66503817

 

附件:

1 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管理办法.doc

2 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指南.doc

3 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4 2014年度苏州市社会科学应用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143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苏州市科协科普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2—2013年度双杯奖竞赛活动参评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省市协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科协调研课题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课题(青年精品、文化精品)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苏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