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小创新,大环保”废物利用创新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6浏览次数:2220

 
为提倡环境保护,节约能源,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意识,艺术学院举办了“小创新,大环保”废物利用创新作品展活动,活动从4月26日至5月6日结束。4月26日晚,学院在天风楼展厅举办了“小创新,大环保”废物利用创新大赛展开幕式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芬老师、全体辅导员、院100多位同学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当天张芬在学院小剧场代表学院致辞,对参赛作品的创意构思和环保意识表示肯定,并向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环保创意作品大赛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意识到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利用资源。”在小剧场举行完开幕式后,同学和老师们一起进入展厅欣赏参赛作品。废报纸做的花朵、喝剩下的易拉罐做的灯笼、废旧的饼干盒做的架子鼓、冰棍棒做的装饰品……一件件同学们手工制作的废物利用作品被展示出来。开幕式结束以后,在为期20天的展出期间,参赛者们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老师们进行创意讲解,通过展示环保创意作品、分享环保经历、讨论废物利用的方法等形式,呼吁全社会绿色环保、保护环境、爱护自然。
此次“小创新,大环保”废物利用创新大赛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动手创新能力,并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献上了绵薄之力。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