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辰婕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78



 37日,艺术学院在天风楼203会议室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浦江主持,党总支书记吴隽,副院长胡志栋、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工作例会。

本次例会围绕“安全考勤促学风”主题,各学生辅导员分别就学院宿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理新规、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学生考勤检查、毕业班就业指导等若干工作层面,向班主任依次进行了解读说明及任务布置,内容准备充分、思路条理清晰、要求明确到位。另外,胡志栋结合本学院专接本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要求班主任须做好积极发动和广泛宣传的工作。

最后,浦江结合自身工作案例,从爱心、细心、责任心谈体会,从如何融入学生谈感受,从引领学生成才谈做法,与参会班主任共同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他指出,学生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是我院本学期开展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应抓早抓紧抓实,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学会直面难点与痛点,在分工协同中紧密合作,不断提高有效解决及妥善处理问题的能力,关注日常、精准管理、着力到位,确保学生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本次例会还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职责,为学院下一阶段地推进学风建设和“智慧学工”夯实了工作基础。

(艺术学院)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