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展开幕式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12

5月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天风楼举行2018届毕业展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贵营和陶亦亦出席,我校宣传部、学生处、科技处、团委、校企合作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我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胡志栋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由熊贵营副校长致辞。他对本次作品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认真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赞赏,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祝福。他指出,毕业展是同学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参加展览的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老师们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时刻铭记母校的期望,用自己所学知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随后,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15级装饰艺术设计3班学生陈俞宇发言。她将毕业设计比作一场痛并快乐的旅程,在设计制作的反复思考与修改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她希望自己是一粒小小的沙砾,朴实无华却经得起磨砺,在千锤百炼中绽放光芒。最后,陶亦亦副校长宣布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师生以及国际学院的留学生们参观了当天开展的环境艺术系毕业设计展。该作品展汇集了环境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雕刻艺术设计等5个专业方向毕业生的优秀作品。

据悉,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作品展分为四个系列活动进行,环艺系作品展为5月9日至14日、服装SHOW为5月9日晚18:30、音乐系汇演为5月16晚18:00;视传系作品展为5月17日至22日。


任静报道

供稿:张辰婕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