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1考勤班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68

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创建优良学风,我院于9月4日下午1600在天风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1考勤班长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院团委书记鲁岳、辅导员张萌张丽娟老师以及学生会权益部学生干部、17和18级各班班长、考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浦江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要求与会的学生骨干一定要对考勤工作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带头,切实把我院的宿舍查寝和课堂考勤工作落到实处,本着服务师生,锻炼自己的宗旨,为创建优良学风而努力,明确学生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对同学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服务和管理。浦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新辅导员张丽娟。张丽娟老师做了简单发言,表达对新学期新工作的希冀和鼓励,希望学生干部和同学间增加交流,有效沟通,相互了解,及时反馈。

随后,张萌分别学生考勤内容、考勤的意义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宿舍考勤制度上课考勤制度考勤惩罚等方面对新学期的考勤工作计划和思路做了讲解,规定必须严格按照辅导猫进行打卡,如遇到无法正常打卡时需要向班长汇报。鲁岳就综合测评、推荐优秀团员和评定奖学金的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安排。

本次考勤工作会议的举办,进一步统一了对考勤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促进了学生干部对新学年学院学工工作动态的关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今后的学习和各项工作当中,为学院今后的管理奠定了基础。


 


  

任静报道

供稿:万千、王燕萍

审稿:吴隽、浦江、张萌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