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9月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44

 

艺术学院于94日中午在天风楼203会议室召开9月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院长沈新艺出席会议。

会上,蒋艳俐就贫困生认定审核标准及操作流程、辅导猫使用手册向班主任做了解说汇报,并通知新生班主任会后与班主任助理进行对接交流。鲁岳汇报了近期奖学金评定、19年下半年推优、老生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改选换届及新生班级团支部建设、魅力团支书及活力团支部申报等工作,要求班主任及时关注,指导班级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班主任要担当好班级管理第一责任人,严格把关贫困生认定审核、综合素质测评等密切关系学生利益的工作,建设好班团干部队伍,维护良好的班级秩序和氛围。他希望全体班主任力所能及地深入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尽快学习辅导猫使用方法,通过新的信息技术工具便捷有效地开展工作。最后,他还通报了本学期辅导员工作分工、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9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安排等信息。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初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体班主任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职责与学工动态,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