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37

9月7日,“伊顿•强声杯”2019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校服)设计大赛决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鸣艳指导17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李佳佳参加此次决赛,最终取得本科及高职组银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强声纺织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省服装协会、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是江苏省服装设计大赛类高规格的专业比赛。大赛以“美由心生 礼形于外”为主题,旨在通过校服传递文化与美感,浸润、滋养学生的心田,种下真善美的种子,内化为学生的素养,外化为学生的行为。初赛共收到全省包括南京艺术学院、金陵科技学院、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等在内的35所专业院校的906幅作品,其中从高职组25所学校750幅作品中评选出入围作品40幅,20幅设计作品进入决赛。我院服装专业李佳佳同学的作品《格律》从诸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2015年以来,我院每年积极组织参加江苏服装节系列活动,不仅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也进一步彰显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办学成果。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