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紫金奖”老字号企业定制设计赛推介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61

9月11日,艺术学院20余师生参加了第六届“紫金奖”老字号企业定制设计赛推介会。推介会分为参观老字号店铺和座谈交流两部分。

上午,师生们分别参观了观前街片区的三家老字号企业:苏州馀昌钟表有限公司、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采芝斋食品有限公司。学生们认真听取和记录下了各老字号介绍人员的介绍,同时感叹于馀昌钟表的精细;在雷允上体验了中药的抓取过程;还在采芝斋品尝了苏式糖果。

下午师生们参加了苏州桃花坞片区创意园举行的座谈交流。苏州市黄天源食品有限公司、苏州市平望调料酱品有限公司、苏州馀昌钟表有限公司等十多家老字号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企业的设计需求,表示愿意以丰富的业态为设计师提供平台,希望参赛者在本次大赛中,与企业进行更深入的沟通,设计出延续传统又符合市场需求的好作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推介会让自己找到了设计的灵感与方向。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