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54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19年9月17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院团委书记鲁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隽致辞,“大学十二时辰”为题讲述了艺术教育的时代发展、优秀的中青年教师和杰出的校友榜样勉励19级新生在大学的艺术求学历程中不断进取,独立思考,勇于实践,不但要钻研高超的工艺技术,更要培养深厚的人文涵养。随后,教师代表张鸣艳发言,她通过一组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调查统计数字描绘了一幅充实、进取、幸福的大学生活图景,希望新同学们牢记校训,以勤勇忠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年后收获满意的答卷。接着,我院学生会主席高冉代表老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勇于探索,开拓精彩的大学生活,为艺术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新生代表徐一谌同学发言,她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积极面对新困难、新挑战,统筹协调好学习、实践和生活。最后,学院领导为2019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颁发了聘书,希望师生教学相长,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艺术学院的美好明天。

    开学典礼期间,学院还开展了教学教务入学教育、图书馆入馆教育、安全警示教育等活动,为新生们的未来三年大学生活开启了正确的航向。

任静报道

供稿:张丽娟、吴宇航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