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张辰婕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44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23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隽主持。

会上,吴隽首先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为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他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防止走过场,走形式,要与查摆问题和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解决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分类指导,有步骤、有方法地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准目标,有条不紊积极推进;要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依托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着力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最后,吴隽就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系统学习,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走向未来,带领学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