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37

11月7日上午,艺术学院周德富副院长、环境艺术系薄晓光主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杨芳及建筑信息化教学建设团队成员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BIM实训室的建设与教学情况。

在座谈会环节,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束必清副院长和艺术学院环艺系宋晓梅主任分别介绍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现代学徒制试点、”BIM 1+X”证书试点、环艺技能证书考证、省级和国家级技能大赛方面的组织经验。随后周德富副院长介绍了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对BIM实训条件建设中关注的若干问题。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束必清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BIM实训中心和建筑施工技术与材料展示实训中心。本次交流考察所获得的BIM实训室建设思路及与之相关的1+X证书获取、省赛国赛组织经验会给我院带来清晰的建设发展思路。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