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8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班子调研方案安排,116中午,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吴隽主持会议,院长沈新艺,党总支副书记浦江,副院长胡志栋、周德富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俞建伟列席会议。

在主题教育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完善调研方案,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分工,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师生个别访谈、自查等形式,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及师生关心的问题,全面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梳理分析、检视思考,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有效发挥了调查研究对于工作的促进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主题,逐一发言,先后围绕艺术学院办公用房、实训用房等使用情况调研及调整配置,专业课程和师资队伍的建设现状与分析研判,设施设备和教学实训的功能发挥及必要转换,党(团)建团学队伍及活动品牌的建设和打造,教风学风建设内动力及外引领作用的改进提升等主题,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和建议,并对成果落实提出要求,在互相交流中分享成果,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