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盾艺术团获评苏州市“青盾计划”优秀项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10

12月12日,由苏州团市委、苏州市禁毒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苏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项目终期现场评估会在苏州开放大学举行。全市42个禁毒宣传教育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对全年开展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共青团苏州市委、苏州市禁毒办公室、苏州市自强服务总社作为评审方对42个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初评,遴选出19个项目进入现场汇报环节,我校艺术学院“青盾艺术团”项目成功入选。经过现场答辩,该项目被评为9个优秀项目之一。

青盾艺术团依托于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师生队伍,在项目负责人黄新羽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和参与了文艺帮教巡演、省禁毒宣传进高速服务区、苏州高校公共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等活动,着力将毒品预防宣传与文艺表演有机结合起来,借助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普及了全民禁毒理念,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