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十二月份宿舍检查

发布者:张辰婕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13

艺术学院开展十二月份宿舍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消防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2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政班子会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会权益部学生干部,对男、女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发现问题如下:部分宿舍仍存在学校明文禁止的功率超标电器和违禁电器;部分宿舍乱拉乱接电线问题严重,插线板多接,串接情况普遍,部分学生的插线板引到床铺上使用,部分学生尚未养成“人离电断”的习惯;个别宿舍发现禁止在宿舍使用的煮食用具,如炒锅等,绝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整洁,宿舍东西排放整齐有序。

通过本次宿舍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对本次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改正,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宿舍坏境。


 


(艺术学院)

供稿:张萌

审稿:浦江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