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带头防控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306

一个党员一面旗,疫情再变,初心不变。212日至16日期间,艺术学院视传、环艺、音乐和学生党支部先后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带头防控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主题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交流和文件推送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了解了国家的正确部署与党员应起到的表率作用。大家一致认为,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身为党员师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同时也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帮助广大师生理性认清疫情形势,科学掌握防控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党员师生们围绕“如何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细致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带头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防护,学习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相关防控知识和保护举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在榜样力量的感召和激励下,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协助落实学校学院防控措施,主动帮助解决师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履行好疫情防控“示范员”“宣传员”“服务员”职责,在战斗中提升党性修养,获得历练成长。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也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以及爱国情怀。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工作方略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严防死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