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71

    917日下午,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朱剑刚、组织组组长魏影、宣传组组组长韩承敏、督导组组长俞建伟,全校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丹重申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我校主题教育的推进和落实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学”要扎扎实实,入脑入心、原原本本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成就老师、成就学生”上,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创新争先、创优争光”活动中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二是“研”要掌握实情、聚焦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要对照“苏职大发展四问”,深入到一线教师和学生中掌握第一手资料,从而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三是“检”要对表对标、直面问题。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认真进行“六对标六反思”,查找自身问题,党员之间做到相互提醒警醒,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四是“改”要见底见效、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边学边查边改。要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条整改。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我校“全国一流品质院校”建设、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校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从严从实抓好任务推进,尽快制定出总支和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先锋论坛”系列活动,将主题教育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有序推进,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