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张辰婕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7日下午,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惠和楼317会议室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缪学为,副组长马俊、成员戴永、石洁琳到会指导。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代表约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曹毓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钮雪林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把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体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上”“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就我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规定的各项举措;坚持学以致用、聚焦干事创业、强化整改见效;注重统筹兼顾、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氛围营造,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巡回指导组组长缪学为同志代表指导组讲话,他对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实施方案和先行一步学习调研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会议最后,校长曹毓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强烈的政治担当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将扎实的实际行动贯穿始终,在善作为中担使命;将优良的工作作风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