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市文化研究项目意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2509

 

苏文综字〔20141

 ê

 

关于征集全市文化研究项目意向的通知

 

各市、区文化行政部门,市各有关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研究工作,更好凝聚各方智慧,提高文化研究质量和创新能力,推动苏州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我局与市财政局正在研究制定《苏州市文化研究项目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出台后,对符合苏州市文化研究实际需要,具有一定学术价值、应用价值的研究项目将给予资助,以促进全市文化研究工作多出好成果,再创新佳绩。

为使办法的制定更加科学、规范和有针对性,现就我市2014-2015年的文化研究项目意向进行调查,请各有关部门、单位认真填写调研表格,并于915日前将有关内容反馈苏州市文化研究中心,联系人:周晨,联系电话:65228429

 

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4820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