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市职业大学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28浏览次数:1004

各分工会:
     我校六届二次教代会拟定于三月中旬召开。会议筹备期间需向各位代表征集提案,广大教职工可向教代会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上级工会有关文件的要求,凡属于学校行政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下述内容,可以列入提案:有关本校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规 、法令和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关本校管理、教学、科研、人事等方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以及教职工生活福利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改进和建议;有关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重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2、六届二次教代会将设立提案工作小组,负责对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整理、审核、立案和处理落实以及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检查与督促,提案工作小组成员从本届教代会代表中产生,设组长1人,组员11人(由各代表团推荐1人),各代表团提案工作小组成员推荐名单于3月5日前报校教代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小组(惠和楼431室)。
    3、代表应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填写提案表。提案一般由代表一人提出,两人以上附议才能成立。也可联名提出,若三人以上(含三人)联名,可不必附议人,若二人联名提出,则至少需一名附议人。附议人应对提案持完全相同意见。每个提案应包括案名、理由、处理办法和整改(解决)措施等内容,提案按照一事一案的格式提出,一件提案均须填写一式两份提案表。
    4、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由各代表团收集上交提案工作小组(惠和楼431纪检监察室),提交时间为3月5日至3月12日,逾期不再受理。
 
 
                                                                             校六届二次教代会筹备工作组
                                                                                     二O一四年三月三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