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30浏览次数:2550

关于申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
各学院(部)、各部门: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年度课题设两个级别,重点课题、立项课题并分别进行评审。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立项课题原则上由主持人所在单位配套部分研究经费。、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或中学高级教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市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家推荐,高校的推荐专家必须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普通本科高校每校限报项,其他学校每校限报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年,课题主持人在退休前能够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已经主持我所相关研究课题而未结题者不得申请。、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要根据课题的大小、按研究工作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日,过期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需填写《申报、评审书》(附件份,其中至少一份须为原件,并发送相关电子档。

附件:申报指南.doc申报评审书.doc科技处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