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专转本”考生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249

1、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2)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3)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2、登陆系统。学生登陆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218.94.50.9/zzbks),正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进行登陆。
   3、信息核对。进入系统后,请务必仔细核对您本人的姓名、民族、学生证号(学号)、照片、考生类别(普高或单招)、所在年级、所学专业、所在院部以及班级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如信息有误,请先停止报名操作,在2017年4日-5日持有效证件到惠和楼211进行信息更正后再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因考生本人核对有误由此造成的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志愿一旦学生提交且经学校审核通过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填报信息。
4志愿填报考生填报志愿时,须符合接收院校对该专业提出的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和课程的要求,如接收院校的本科专业对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的相关课程提出具体要求,考生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规定课程成绩;如报考院校没有提出要求的,就无须填写。学生必须选择“报考类别”后进行志愿填报。
 5、网上缴费。考生须通过具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以网上银行方式支付报名考试费。审核未通过考生的费用将于后期退还到费用支付的银行卡。使用网银时,务请各位考生注意信息安全。
6、审核。审核分院部初审和学校审核。院部主要根据推荐要求、接收院校对考生所学专业及课程要求进行审核,须在1月6日下午4:30之前完成。学校根据省教育厅政策和时间安排,对报名考生进行审核并公示。
7、报名确认。考生本人完成网上报名后,务必本人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于1月910日8:30—16:30到自己所在学院学工办,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对。未经考生本人核对的报名无效,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名信息核对确认后不得更改。
8、考生准考证由学校统一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9、专转本学生应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否则接收院校将不予接收。
    10未尽事宜,请至所在院(部)学工办咨询,或咨询学生工作处,电话:65980409。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