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 “专转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126

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专转本工作的通知》,现将做好我院“专转本”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与要求
2017年1月4-6日
(7:00-21 :00)
报名审核
报名:学生本人登陆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逾期不予补报,具体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出台后为准。
审核:网上院部初审、学校复审
2017年1月9-10日
信息确认
(8:30-16:30)
各位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明至艺术学院224学工办进行信息确认。
艺术学院:天风楼224;
 
(时间另行通知)
准考证发放
各位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明准时至艺术学院224学工办领取
2017年3月18日
选拔考试
专转本考试

 
    二、选拔对象
1、选拔对象
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含对口单招)专科三年级在籍学生;江苏省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经民政系统等有关单位按照规定和程序审核后可参加“专转本”考试。
2、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2)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3)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3、资格审核
学校根据报名条件、学籍管理规定以及接收院校对考生所学专业或课程的要求,对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学生方可报考。
   三、报名方法
1、符合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
2、我校毕业的退役士兵凭身份证、毕业证和退役证,直接到校惠合楼211报名。
四、注意事项
 1、通知考生报名前仔细阅读考生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2、“专转本”报名全程采用网络化管理,符合条件考生均需通过网上报名;有些招生院校对考生专业和课程提出了具体要求,请各考生仔细阅读。
附件:考生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艺术学院学工
二○一七年一月三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