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参赛作品公示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00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4号)要求,经专家组评审,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我校拟推荐以下17项作品(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11项、信息化课堂教学4项、信息化实训教学2项)参加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予以公示:
参赛类别
参赛组别
推荐参赛教师
教学设计
A01公共基础课程一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
张贺
A02公共基础课程二组(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等)
杨靖
A03公共基础课程三组(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基础)
廖黎莉
A04公共基础课程四组(其他公共基础课程)
黄丹、傅济锋、王砚
A07专业课程三组(电子信息大类)
牛丽、张量、殷凡
A08专业课程四组(财经商贸大类)
顾瑞鹏
A09专业课程五组(旅游大类)
高丽红
A10专业课程六组(公共管理与服务大类)
赵艳玲
A11专业课程七组(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土木建筑大类、水利大类、装备制造大类)
赵海燕
A12专业课程八组(生物与化工大类、轻工纺织大类、药品与粮食大类、医药卫生大类)
吴玲
A13专业课程九组(文化艺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教育与体育大类、公安与司法大类)
赵阳
课堂教学
B01公共基础课程组(除《大学语文》、《信息技术》之外的其它公共基础课程)
顾莉
B02专业课程一组(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土木建筑大类、水利大类、装备制造大类中的专业课程)
宋秦中、潘丽敏、李建蓉
B03专业课程二组(生物与化工大类、轻工纺织大类、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医药卫生大类中的专业课程)
张鸣艳、雷兴武、姚琴芳
B04专业课程三组(文化艺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教育与体育大类、公安与司法大类中的专业课程
管文娟
实训教学
C2在轻工纺织大类、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的专业课程中自选教学内容并制定其中的教师实践操作
王毅婧
C3-3在文化艺术大类、新闻传播大类、教育与体育大类、公安与司法大类的专业课程中自选教学内容并制定其中的教师实践操作
黄洁婷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4日至5月30日。对以上推荐项目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教务处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的作品,将由学校统一向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申报。公示期间联系人:樊凌老师,联系电话:66875833,13962130961电子信箱:fl@jssvc.edu.cn。
2018年5月24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