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复学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27

疫情防控期间,艺术学院严格执行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放松,坚决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并根据不同艺术类专业课程的具体特点,探索实施各自的教学授课形式与模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艺术学院进入防疫“战时状态”,重视防疫工作,找准防疫岗位,把复学防疫工作落实到各人员各岗位。任课教师认真准备线上教学内容,积极组建教学团队,依托超星泛雅平台,每门课程由专人主持编排,团队成员补充教学内容,汇总课程资源,并于开学第一天如期开始授课。在授课过程中,任课教师各显神通,运用钉钉、QQ、微信等各种工具,组织日常教学,师生互动积极。自本校第一批学生报到起,艺术学院各部门紧密协作,排班到人,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日下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上课、学习、作业状态等方面。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培养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敏感性,防止教学过程中出现舆情。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