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抓实防疫期间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83

本学期开学以来艺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工作总体部署安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定期召开防疫专题会议,制定相关防疫方案保证防疫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学院以严格、准确、全面的工作要求对教师行动轨迹、健康状态等信息进行排查,每日按时上报工作进展和防疫排查信息,形成“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市外、省外、国外教师的健康状况,做到疫情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同时,学院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制定了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带头值班制度并设立夜班值班岗,保证7天24小时在岗通讯通畅。学生返校复学后仍然需要在宿舍隔离上网课,学院安排领导、中层干部、辅导员每日对学生在宿舍期间的学习情况进行下宿舍督查,及时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另外,为保证五一节后的线下教学顺利开展,学院购置了消杀用品,对教学区域、办公区域实行全面消杀。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