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防疫期间召开线上班长会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36

为更好地开展防疫期间学院的管理工作,4月24日艺术学院召开在线班长会议,会议由蒋艳俐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一是坚持每日打卡情况上报、每日体温如实上报,普及水银温度计的用法。二是提醒学生收入快递要到固定地点收取,切勿隔离栏投递、杜绝点外卖等情况三是还未回校的同学注意回校的时间点以及自己防护要领、假期放假不出校园以及放假补课安排、注意事项等。

会议强调了出校请假手续的审批流程:学生病事假,需填写“疫情防控特殊情形学生外出审批表(最新版修改)”——提交总支书记审批——院综合办盖章——惠和楼保卫处审批盖章。值班辅导员需先行询问学生后指导学生填表,并电话联系学生家长核实告知情况,同时告知班主任,审批表拍照上传学工群。学生生病如非发热性的,非紧急的,由学生自己联系班主任老师约定时间,班主任陪同去惠和楼医务室,由医务室分诊后派车送医,班主任全程陪同至回校,无需填写审批表。如发热性的,紧急的由值班辅导员直接护送至惠和楼医务室,全程陪同,无需填写审批表,需做好记录备查,并通报浦江书记和班主任知晓。此外生病需回家就医的,按流程填报审批表,由班主任联系学生家长来校接回。


任静报道

供稿:蒋艳俐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