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0“领航计划”助教制师徒结对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63

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是一项基础且重要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直接影响到学院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水平。艺术学院根据《苏州市职业大学助教制实施办法》,结合学校《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的通知》的要求,513在天风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领航计划”助教制师徒结对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隽主持仪式,强调了开展师徒结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师徒结对采取“二对一”形式,即1名高级技术职称的教师和1党总支委员共同作为指导教师,帮扶1名新调入我院讲师职称以下或未从事过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旨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指导作用,在师德师风素养和教育教学实践等方面建立有利于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培养机制,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和胜任本职工作。同时,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为抓手,按照项目化运作的有关要求,积极推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项目”党员树标杆活动的务实开展,努力形成以党建促教学、科研相长的师资队伍结构。

此次师徒结对共有2对,即指导教师刘燕和浦江、严淑吴隽分别结对青年教师朱雨婧张萌。学院对此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双方在为期一年的结对活动中,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共同学习、成长,争创佳绩。

任静报道

审稿:吴隽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