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市职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118

关于苏州市职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苏州市职业大学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苏州市职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入库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合2020年教学建设目标任务,全校完成预入库建设课程不低于150门,各学院(部)完成指标见附件1;

    2、本年度申报的预建设课程与已经预入库的课程不能重复;

    3、课程建设依托平台原则上为超星泛雅平台或领航微知库平台;

    4、申报预建设的课程以及往年已经预入库的课程均须积极建设、维护,入库评定将于2020年11月进行,入库标准见附件2。

    请各学院(部)布置落实,填写《2020年苏州市职业大学预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汇总表》(附件3),于4月3日前将电子稿发至:wuchen@jssvc.edu.cn,纸质稿院部盖章后,在正式开学到校后交惠和楼305室吴尘老师。

教务处

2020年3月25日

在线开放课程入库评定标准.docx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