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119

关于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学校将于4月下旬对我校2018年立项以及部分2019年立项并已完成建设任务的32个训练计划项目进行验收。

一、验收材料要求:

1、《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和《成果精粹报告》(不得少于5000字)(附件2);并将“结题申请书”同时填报至管理平台,截止时间4月20日。

网址:https://jsgjc.jse.edu.cn/cxcy

2、建设情况及成果汇报视频(PPT文档搭配讲解,视频时间约10分钟),由训练项目负责人(学生)录制;如有实物,可另外提供一份实物展示视频。

3、项目介绍一份(仅需电子稿),1~2页内容(word,A4),包括:

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简介200字左右,创新点描述100字左右,成果图片(含图表)要求有图注,项目成员(姓名、年级、专业),指导教师(姓名、职称、研究方向),进行适当排版。

例:项目编号为201911054001Y,文档命名为“201911054001Y_项目介绍.doc”

4、项目成果汇总表一份(附件3,仅需电子稿),命名规则“项目编号_成果汇总表.doc”,如没有相关项目成果则不用填写。

二、延期或提前结题

对于无法按时完成或提前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于4月7日之前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并登录大创网络平台提交延期或提前结题申请,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应届毕业生主持的项目原则上不延期。

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或经延期仍未完成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研究并停止其后续经费的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及指导教师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并削减所在学院(部)申报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名额比例。

三、材料上交时间:

4月20日之前提交验收材料

1、结题申请书、成果精粹报告均为一式一份交教务处教学科(惠和楼303室)。

2、结题申请书、成果精粹报告、汇报视频、项目介绍、项目成果汇总表,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12182994@qq.com,压缩包命名要求“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简写+指导老师姓名”。

联系人:项老师(惠和楼303室),联系电话:66503833。

四、其他事项:

如有成员变动,请填写《关于改变大学生实践项目成员的申请》,上报至教务处。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网络答辩,方式另行通知,请各训练项目负责人做好准备工作。附:校大创实践项目QQ群号:168516070。

大创验收通知.zip(含以下附件)

附件1:《(创新类项目)结题申请书》

《(创业类项目)结题申请书》

附件2:《项目成果精粹报告》封面及格式要求

附件3:《项目成果汇总表》

附件4:《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件5:《项目介绍》参考文档

附件6:关于改变大学生实践项目成员的申请

教务处

2020年3月30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