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性课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李莹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125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性课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苏州市职业大学研究性课程实施办法》和《苏州市职业大学研究性课程教学指南》的规定,现启动2020年度研究性课程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部)认真做好本年度研究性课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各学院在推荐研究性课程时要考虑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相结合,争取建设出创新性的研究性课程、培育出高质量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争创品牌,有校品牌或骨干专业建设项目的必须申报。为保证教学质量,每个研究性课程项目指导教师1~2名,学生成员数不超过8人;每位教师每次指导的研究性课程项目不超过1项

2.立项的研究性课程需要在建设过程中形成有形载体或能物化的成果,如:①发表省级及以上刊物论文(含学生作者);②第三方认可的调研报告;③专利;④软件著作权;⑤设计制作成品等。

文科类项目验收时需提供①和②成果内容至少1项;工科类项目验收时需提供以上成果内容至少2项。

3.各学院(部)申报项目不设限额。未完成上一批研究性课程结题的教师不可申报新一轮课题。

请学院(部)将《研究性课程立项申请表》一式1份和《研究性课程立项申请汇总表》于2020年4月24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惠-303),相关电子稿发至邮箱:xd@jssvc.edu.cn,联系人:项老师,联系电话:66503833/13348012265。


附件1:《研究性课程立项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2:《苏州市职业大学研究性课程立项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0年3月30日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