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191

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疫情期间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活动9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天风楼剧场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沈新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沈新艺院长介绍了2021年学校的招生情况。随后,胡志栋副院长向教职工说明了线上课程的排课情况。他要求任课老师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并做好教学留痕,以备学校教学检查。同时,他就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向老师们发出倡议,在做好实际工作的同时,要收集好相关纸面材料,争取内涵质量指标达标。接着,浦江副书记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告工作的要求,要求全体学工队伍,特别是辅导员和每个班主任重点关注并执行好校疫情防控部门对于学生开学返校的规定陈刚书记介绍了本学期每周三下午学习任务的安排,并希望专业教师在专业课程、毕业设计等专业学习过程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好课程思政的开发。

最后沈新艺院长对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岗位和职责戒除散漫的教风学风,抓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二是要端正教师的形象,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生线上课程,打响第一炮,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艺术学院  通讯员张辰婕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