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78

9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天风楼203会议室召开第2021教师节庆祝大会,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陈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每位教职工送上一支康乃馨,以朴素温馨的形式向全院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庆祝教师节最大的意义在于倡导尊师重教的风尚,一所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教师,一所学校最重要的事情是教书育人。广大教师是学院事业的建设者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要素。随后,陈刚在会上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通报了一系列典型案例,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向全院教师提出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同时,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副院长周德富再次就科研奖励和绩效方案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争取更好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内涵质量指标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艺术学院  通讯员  张辰婕)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