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艺术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163

国庆即将到来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号召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提升党员个人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党和祖国生日献礼。

9月2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2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会上,陈刚要求各支部在国庆来临之际,对当前和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梳理,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支部书记切实扛起党支部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以上率下,把本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是总支、支部要形成合力,分工负责、上下联动,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三是切实落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以深学促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后,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教师召开党史学习活动,以学习座谈、晒党史笔记等形式,对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成果进行互评互学,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切实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外,学院党总支还通过邮件、微信群等形式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清风行动”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严肃师风师德,严防节日腐败,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组织实施自查自纠,做到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艺术学院  通讯员  张辰婕)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