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188

        11月17日,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与号召下,学院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在全院动员会上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内涵和要义、如何在思想及行动自觉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卓越成就,系统阐述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经验,为动员和激励全党同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庄严号角。

    动员会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热烈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要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下一个百年历史征程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将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艺术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艺术学院 通讯员 张辰婕)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