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小故事大感悟--我心中的钱学森”辅导员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223

11月25日下午,在天风楼203会议室,浦江老师为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来了一场生动别致的辅导员宣讲会。本次浦江老师宣讲的主题为《小故事大感悟---我心中的钱学森》。

宣讲会上,浦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话语,从“冲破重重阻扰回到祖国”、“敢于担当的科学精神”、“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活到老,学到老”这四个维度回溯了钱学森投身科学研究事业,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求学,铸就国之重器光辉的一生。钱学森以立报国之志、行效国之力,展示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拳拳爱国之心。        

本次宣讲会,浦老师以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小故事,向师生们全面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伟大科学家钱学森的杰出贡献、感人事迹和高贵品格,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宣讲会结束后,会场内响起热烈持续的掌声。青年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对“爱国、奉献、求真、创新”钱学森精神的认识,并且要以钱老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努力学“四史”,强化思想引领,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任静报道

供稿:沈龙

审稿:浦江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