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吴中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193

2021年128吴中区第117选区开展了吴中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艺术学院选民小组根据本次选举投票工作的相关要求,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圆满完成选举投票工作

为保证选举投票工作顺利进行,艺术学院选民小组成立由院领导、综合办、学工办、教学与实训中心10人组成的选举工作专班,并在选举前召开选举工作部署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调选举工作人员务必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组织、主持、投票、监票和计票工作,确保整个换届选举投票合法合规进行。

选举投票当天,院党总支书记陈刚、副书记浦江等学院领导先后来到设在天风楼202会议室的流动投票站投下了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全院师生选民积极认真完成了选举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最终本选民小组共计有1492位选民完成了投票,投票率超过了99.7%,充分反映了民意,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艺术学院 通讯员 张辰婕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