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三位教师入选第四届苏州市“文华奖”优秀展演季·优秀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00

近日,第四届苏州市“文华奖”评选结果出炉,艺术学院程建老师油画作品《风景这边无限好》、贺文斌老师油画作品《逝色·老宅的肌肤》、姚琴芳老师中国画作品《送戏下乡》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第四届苏州市“文华奖”优秀展演季·优秀美术作品展。

苏州市“文华奖”是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设立的全市专业艺术奖,每两年举办一届,与文化和旅游部“文华奖”、江苏省“文华奖”相衔接。

本次三位老师的作品入选集中体现了艺术学院今年来教育发展的显著成效。艺术学院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创作能力,积极参加各项艺术赛事,不断扩大学院专业影响力和学校知名度。

 

 


供稿部门:艺术学院

通讯员:张辰婕、文字:张辰婕、图片来源:程建、贺文斌、姚琴芳

审核人: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