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艺术基金顺利结题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64

118日下午,我校在天风楼202会议室举办江苏省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古韵今风 匠心独运——苏扇新京杭之旅”结题评审会。邀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崔玉平教授、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陈卫东教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司文会教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项建华教授、苏州旅游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家一级演员陈太钟组成的结题评审专家组科技处处长姚金凤、省艺术基金项目负责人严淑老师、省艺术基金项目组部分成员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结题会结题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德富教授主持。

会上,周德富教授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姚金凤处长对学校相关要求和项目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我校基金项目建设提供宝贵的建议。

评审由专家组长崔玉平教授主持,省艺术基金项目负责人严淑老师做了结题汇严淑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执行情况、社会反响、经费使用情况、项目不足之处和未来优化方案等。结题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省艺术基金项目以苏扇为媒介,以运河为主线,深挖并展示了吴文化的优秀基因,充分呈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文化传承主题,达到了传播、交流、推广吴地优秀传统文化的预期目标,同意按期结题。


供稿部门:科技处、艺术学院

通讯员:张辰婕、文字:唐禹笛、摄影:唐禹笛

审核人: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