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艺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团代会、第九次学代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541

11月18日,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艺术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天风楼小剧场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宾、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院工会主席张辰婕及兄弟学院体育部团委书记许源出席开幕式。下午4时整,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胡宾代表上级团组织讲话。胡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指导支持的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共青团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改革创新精神。同时,结合学校青年工作,他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志存高远,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青年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知识广博、本领过硬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青年修身立德,努力成为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时代新人。

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代表学院党总支讲话。浦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全体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浦书记高度赞扬学院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团员青年殷殷嘱托,期望团学青年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积累专业素养、保持奋斗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自立自强自律,努力成长为踏实进取、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祝愿艺术学院团学组织继续保持朝气、活力、力量,团学工作开展有思路、有创新、有实效。

艺术学院工会主席张辰婕、体育部团委书记徐源分别代表学院群团组织和兄弟院校团委致辞。

学院团委副书记沈子婷作了题为《踔厉奋进,共创辉煌》的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先赐同学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向未来》的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艺术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任静报道

供稿:沈龙

审稿:浦江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