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安全两手抓,艺院平安靠大家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32

宿舍和教学楼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最基本的场所,是校园群体的一种组织形式。良好生活学习环境对学生的成长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为加强艺术学院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卫生情况,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我院于2022年11月22日早上9点,在学院老师的带队下,带领学生会干事对学院男生女生宿舍和学院天风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安全犹如阳光和空气,往往收益而不觉,失之则悲恸!

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宿舍违规用电和宿舍卫生情况。各位艺术学院的干事逐层逐一做了细致的检查。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宿舍进行记录,并将违规电器登记交由后勤处暂时保管。

个别宿舍卫生出现脏乱差的问题,垃圾、吃完的泡面、烟头等散落在宿舍走廊,进行消防安全和宿舍卫生检查的老师同学对此类现象进行记录,对于相关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以及安全检查,希望同学们能规范对宿舍违规电器使用,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改善我院学生居住宿舍卫生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安全、文明的住宿和教学环境。

 


任静报道

供稿:陈明康

审稿:浦江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