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1130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所属四个在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刚与其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

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艺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事前各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召开支委会,讨论换届事宜、起草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并按照要求做好各项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各支部委员分工,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一定会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良好工作基础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愿景目标再立新功。

 

 


供稿部门:艺术学院

通讯员:张辰婕、文字:张辰婕、摄影:任静

审核人: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