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艺院 “职”为你来—2023届艺术学院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76

2023届艺术学院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76ORj3iz7fVw1BtLoi4ow

 

 

人才是企业的动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打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渠道,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11月7日及11月14日下午13:30,我校艺术学院与苏州多家企业及单位合作并在苏州职业大学南校区学园大厦三楼大厅举行了“2023届艺术学院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3级艺术学院专科毕业生,有60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大量工作岗位,464名毕业生接踵而至。

伯闻天下,寻觅千里马

11月7日,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勇敢表达自己的优势与能力,探索自身与市场需求的匹配程度。

成功的抉择,美好的前程

11月14日,在应聘现场氛围浓厚的招聘会上,毕业生都根据自身专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参加双选会,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的招聘经理也认真审核简历,热情回答学生的相关问题,关心他们的就业意向和申请情况,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找准岗位,有针对性地准备应聘简历。

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

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单位提到公司用人需求与往年大致持平。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各企业招聘单位主管表示此次招聘之行收获较大,并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实现长期稳定的供需资源共享。今后,艺术学院还将结合专业特色与毕业生求职意愿不断整合就业资源,创新就业指导方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任静报道

供稿:张丽娟

审稿:浦江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