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健为联系学院上党课

发布者:任静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健来到天风楼小剧场为联系学院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联合党总支的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

1530分,党课准时开讲。张健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健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精准透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静报道

供稿:张丽娟

审稿: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