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辰婕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84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艺术学院于2023227下午1330分,在天风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刚主持,校纪委书记庄剑英纪检监察室主任俞建伟莅临督导

会上,陈刚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上级党委有关文件和艺术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刚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  

庄剑英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班子成员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务实。她表示,本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的首个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强创新实践,围绕中心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

最后,陈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工作,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张辰婕报道

供稿:张辰婕

审稿: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