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赴校友创办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者:张辰婕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6

 

 

 

        2023年3月23日,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30余名学生在艺术学院副院长胡志栋带队下,来到吴江欧亚达家居公司进行专业调研,受到了孙潇、侯磊、夏小巍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孙潇、侯磊夫妇为我校2011届毕业生,从学校毕业后在广告、家装、全屋定制等相关行业努力多年,积累了一线的专业经验和管理才能,于2016年创办了自己的企业,作为全屋定制、软装的品牌代理商,注重专业的严谨和服务的周到,业绩出众。2018年,经全方位的考察,艺术学院与其签订了校企合作关系,开展产教融合相关工作。

        调研当天,面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孙潇、侯磊两人全程陪同,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周边市场的瓷砖、地板、全屋定制、集成吊顶、灯具、软装、门窗等品牌店,展示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和产品实样,生动地讲解了材料的类型、加工的工艺、图纸的配合、设计的调性等方面的要点,带给大家住宅空间设计的直观感受。

        最后,孙潇、侯磊还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了联系方式,并表示愿意为大家提供实习、推荐就业的机会和岗位,为了苏职大校友幸福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奋斗。

 

张辰婕报道

供稿:陈刚

审稿: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