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丽娟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开学伊始,艺术学院于224日上午在天风楼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旨在总结历史经验,部署相关安排,提升学工质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浦江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浦江首先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近期在南京发生的电瓶车火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后果极其严重,教训极其惨痛,要求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加强师生联系,及时、全面掌握在校生信息,尤其是对于心理问题学生要保持联系,做好谈心谈话和心理疏导,搭建家校协同育人的桥梁和纽带。其次,会上对开学初各条线工作进行梳理。班主任和辅导员各司其职,根据学生开学报到时间节点,做好请销假管理及返校人数统计工作,并根据休学人员名单,了解复学学生情况,协助办理相关手续,保障复学人员有序入学。最后,结合全院大会上通报的学院科研情况,鼓励班主任老师发挥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学术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平台和资源,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艺术学院进一步明确班级管理团队目标,厘清学生工作重点,细化条线分工安排,有助于发挥班主任、辅导员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将再上新台阶。

 

文字:曹诚丽;图片:张丽娟

审核:陈刚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