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丽娟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13日下午,艺术学院于天风楼203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在会议上,辅导员沈龙老师介绍了学院就创业、校园安全、奖惩资助、团学、学生党务、心理健康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和近期安排,分析了各条线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梳理了班级工作存在的难点以及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浦江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近期做好班级学生管理、困难学生认定和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本次会议让全体与会人员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与责任,增强了使命感,为新学期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字:沈龙

审稿:浦江

 


苏职大艺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
版权所有©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电话:0512-66503938
传真:0512-66503938
邮编:215000